天津女排抵布鲁塞尔 先尝中国菜品家乡味道

2013年08月29日17:42  今晚报

  本报布鲁塞尔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天津女排于当地时间昨日上午顺利抵达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全队将士在下榻酒店经过一日休整,晚间便在接待方——布鲁塞尔BABA girls排球俱乐部的安排下,来到一家中餐厅用餐,在异乡的首日就品尝到了家乡的味道。

  天津女排昨晚来到的是一家名为“孔夫子酒家”的中餐厅,糖醋鱼、咕咾肉、黑椒牛柳等一道道中式菜品陆续上桌。虽然味道不及国内,但在异国他乡能够吃到中餐已经令女排将士们十分满足。经过一日的休息,全队上下相比抵达酒店时都显得精力充沛许多,这也使大家胃口大开。面对碟碟美味,教练与队员们不禁大快朵颐起来,开心地享受着这难得的家乡滋味。“相比面包、黄油,中餐要好吃多了,真希望在比利时期间每天都能吃到中餐。”一位队员感叹道。

  天津女排今日将进行抵达布鲁塞尔后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