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定于12月8日“鸣枪” 规模达上万人

2013年08月29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29日体育专电(冯璐)2013年深圳安琪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8日举行,比赛共设三个项目,预计参赛规模达到上万人,其中包括10位国际选手。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次比赛报名时间为9月9日到10月9日。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6公里跑三个项目,预计参赛选手达到上万人,其中马拉松2500人、半程马拉松2000人、6公里跑5500人。

  对于本次马拉松比赛的安全措施,深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麦务强表示,首先在报名时有年龄要求,身体健康且有一定的运动基础;其次沿路安排医疗救护措施,如有流动救护车、每5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救护点、还有定点医院,每200米设置一个救护志愿者,并配备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急救。此外,在项目设计上鼓励参与,6公里跑、半程马拉松不计时。

  据悉,2013深圳安琪国际马拉松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安琪体育营销有限公司承办。(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