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观众青睐莫斯科世锦赛 收视率超大邱获高度评价

2013年08月21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在第14届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落幕后,对本届世锦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迪亚克说,本届世锦赛创下了参赛国家和地区超过200个的历史纪录,东道主赛事组织工作非常成功,现场观众为396548人次,超过了大邱世锦赛。

  迪亚克说:“比赛精彩纷呈,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军的博尔特[微博]以及包揽男子5000米和10000米金牌的英国选手法拉赫,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主演的男子跳高比赛、高潮迭起的各项接力决赛等,都为广大田径爱好者留下了美好记忆。”电视收视率提高最明显的地区是欧洲,欧洲电视直播平均收视率高达3.0%。与上届大邱世锦赛相比,捷克电视观众的平均收视率比上届提高了89%,法国提高了20%,芬兰提高了96%,德国提高了11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