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松恩将致力成为魏德曼VS蜘蛛人一战裁判

2013年08月20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UFC知名大嘴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在以往的日子里一直作为拳手在比赛中亮相,要么输要么赢,现在松恩(Chael Sonnen)有了新的计划,计划着作为一名第三方出现:做裁判。并且是要作为魏德曼(Chris Weidman) VS. 蜘蛛人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裁判出现,这场比赛有可能会成为UFC历史上的最著名比赛。

  松恩(Chael Sonnen)接受采访时说:“我正提出申请,我正准备着拿到裁判执照,我希望执裁魏德曼(Chris Weidman) VS. 蜘蛛人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比赛”。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将在明天的UFC格斗之夜26里对阵将军胡阿(Mauricio Rua),直到今天切尔-松恩(Chael Sonnen)一直未将自己的口水战蔓延到将军胡阿(Mauricio Rua)身上,而是把精力放在跟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嘴战上。另外,松恩(Chael Sonnen)在两天前还表示,他想和蜘蛛人席尔瓦(Anderson Silva)三番战。(来源:格斗迷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