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杨发球轮扭转女排不利局势 第三局25-20胜出

2013年08月18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武汉站展开收官日的争夺。郎平[微博]挂帅的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队。此役,已经提前锁定总决赛席位的塞尔维亚队全替补阵容出战。首局,中国队25-17先下一城。第二局,塞尔维亚队27-25扳回一局。

  第三局,曾春蕾重新进入首发阵容。战至5平后,徐云丽[微博]快球被拦,塞尔维亚队6-5反超,米杨[微博]替下沈静思[微博]。曾春蕾前交叉命中,陈展[微博]防起马拉古斯基的重扣,惠若琪反击得分,马拉古斯基吊球追至7平,朱婷[微博]后攻踩线违例,中国队7-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中国队一传冲网,米杨网口争夺触网,马拉古斯基反击下球,塞尔维亚队10-7拉开比分,郎平暂停。短暂相持后,塞尔维亚队依靠发球和拦网以15-9拉开比分。马拉古斯基继续发球,刘聪聪[微博]背飞下球追至10-15,殷娜[微博]替下惠若琪。朱婷反击命中,中国队追至11-15,特尔季奇暂停。米杨防起重扣,陈展垫传到二号位,曾春蕾打手出界。马莱塞维奇扣球出界使得中国队迫近到13-15,米杨继续发球,塞尔维亚队心态失衡扣球再度出界,布耶里卡的扣球出界使得中国队追平比分。马莱塞维奇扣球出界,中国队16-15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塞尔维亚队追至17平后,朱婷强攻下球,布耶里卡二号位扣球得手,双方胶着。刘聪聪背飞命中,徐云丽拦住了布耶里卡的后攻,布耶里卡的后攻出界使得中国队21-18再度拉开比分,拉西奇替下尼恩科维奇。马莱塞维奇一攻下球后发球落在界内,中国队判断失误,随后马莱塞维奇发球下网,尼恩科维奇再度换下拉西奇。徐云丽探头球打中,中国队23-20领先,徐云丽和米杨拦住了马拉古斯基的反击,中国队24-20获得局点。马拉古斯基扣球出界,中国队25-20再下一城,大比分2-1领先。(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