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武汉站直播结束 中国3-2胜塞尔维亚

2013年08月18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郎平[微博]率领的中国队、塞尔维亚队分别以3:1胜波兰、3:0胜阿根廷女排[微博]后,均提前一轮拿到了大奖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18日,此两队的对垒,既是争夺武汉站冠军。新浪体育还将在18日19时30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2010年以来,塞尔维亚队与中国女排几乎每年都有多次交锋,而且先后三次战胜俞觉敏挂帅的中国队。第一次是2010年世锦赛复赛阶段,塞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俞家军”。后两次分别是2011年8月的大奖赛漯河站、在澳门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十四天内,先后以1:3、2:3连续输给对手。

  不过,两队的最后两次对抗,中国队均以3:1赢得了胜利。一次是2011年11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还有去年伦敦奥运会时,且中国队都是先失一局、连胜三局实现逆转。

  在香港站与土耳其队比赛时,郎平教练第二局换上身高1米95的年轻主攻朱婷[微博],在进攻、拦网两个环节都有不错的效果。与塞尔维亚之战,朱婷很可能还会扮演同样角色。面对网上实力更强的塞尔维亚队,这位来自河南的“小巨人”能否再有上乘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直播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