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波兰女排3-2胜阿根廷获季军 花蝴蝶入账16分

2013年08月18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武汉站展开收官日的争夺。前恒大[微博]女排外援k-斯科沃隆斯卡领军的波兰3-2险胜阿根廷队获得本站的季军,五局比分为25-21、21-25、25-12、23-25和15-11。

  波兰与阿根廷两队前两轮均遭遇败绩,本轮相遇争夺武汉站的第三名。此役,波兰队首发为主攻塞兹卡、卡斯普扎克,副攻埃费门科、卡科莱沃斯卡,接应花蝴蝶K-斯科沃隆斯卡,二传拉德卡和自由人玛耶。阿根廷队派遣主攻费尔南德斯、尼泽蒂奇,副攻索萨、布斯奎茨,接应弗雷斯科,二传卡斯蒂格里奥内和自由人里佐出战。

  首局,波兰队掌控局势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阿根廷队25-21回敬。第三局,阿根廷队遭遇严重卡轮,花蝴蝶领军的波兰队25-12横扫。第四局,双方相持到局末,阿根廷队在关键球上把握住机会以25-23胜出。决胜局,波兰队在11平后发威连得4分,最终15-11锁定胜局,从而以3-2艰难战胜阿根廷获得武汉站的第三名,阿根廷三连败名列第四。两队都未能跻身总决赛,也就此结束本年度大奖赛的征程。

  本场比赛,波兰队拦网和发球占据明显优势,其中拦网得到19分,比阿根廷多11分,发球直接得到10分,比阿根廷多得7分。但两队失误都不少,波兰队失误送出30分,阿根廷失误丢28分。得分环节,波兰队五人上双,K-斯科沃隆斯卡斩获本队最高的16分,埃费门科入账14分,替补出场的科塞克得到11分,卡斯普扎克和卡科莱沃斯卡双双收获10分。阿根廷队的弗雷斯科独揽18分荣膺本场得分王,费尔南德斯和索萨分别赢得12分和10分。(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