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主打乔婷替补亮相 女排浪费两局点25-27告负

2013年08月18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武汉站展开收官日的争夺。郎平[微博]挂帅的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队。此役,已经提前锁定总决赛席位的塞尔维亚队全替补阵容出战。首局,中国队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郎平用接应刘丹顶替曾春蕾首发。双方开局战至4-3时,朱婷[微博]强攻下球使得中国队5-3领先。惠若琪的反击下网但随后吊球得手,尼恩科维奇的背飞得分,刘丹背飞打手出界,中国队7-5领先。塞尔维亚队后攻失误,中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刘丹发球落在界内,塞尔维亚队判断失误,中国队9-5拉开比分。马拉古斯基吊球得手但尼恩科维奇发球下网,中国队持球失误以及惠若琪后攻失误,塞尔维亚队迫近到8-10,惠若琪后攻吊球得分遏制对手反扑。徐云丽[微博]发球得分,中国队12-8领先迫使特尔季奇暂停。暂停后,惠若琪反击后攻命中,维利科维奇的快球得手,马拉古斯基发球朱婷一传接飞,朱婷反击直线出界,布耶里卡的反击得分,塞尔维亚队追至12-13,郎平暂停。马拉古斯基继续发球,布耶里卡反击被朱婷和刘聪聪[微博]拦网拦死,马莱塞维奇吊球得手后布耶里卡拦住了朱婷的强攻,塞尔维亚队追至14平。刘丹双背飞命中,朱婷发球得分,中国队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布耶里卡二号位强攻下球以及刘聪聪快球出界,塞尔维亚队再度追至16平。马莱塞维奇的反击下球,塞尔维亚队17-16反超,乔婷替换刘聪聪出场。塞尔维亚队再抓反击以18-16领先。塞尔维亚队反击失配送分使得中国队度过卡轮,马莱塞维奇突破得手,中国队防守连击失误,刘丹扣球被拦,中国队17-21落后,郎平暂停。徐云丽拦住了布耶里卡的反击,尼恩科维奇背飞下球,惠若琪突破得分,布耶里卡反击被朱婷拦死,马拉古斯基扣球出界,中国队迫近到21-22。布耶里卡后攻下球,塞尔维亚队23-21占先。

  徐云丽背快得手紧追比分,拉西奇替补出场,但中国队拦网追平比分。朱婷反击得手,中国队24-23反超获得局点,特尔季奇暂停。拉西奇快球得手挽救局点,双方战至24平。马拉古斯基发球出界,中国队25-24再获局点,维利科维奇再度替下拉西奇。布耶里卡突破追平比分。乔婷快球被拦,塞尔维亚队26-25反超获得局点,马莱塞维奇反击打手出界,塞尔维亚队27-25扳回一局。(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