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只要他父母不反对 对待孙杨恋爱会顺其自然

2013年08月16日02: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朱志根与孙杨[微博]又一次走到一起,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志根终于透露,与孙杨谈得比较融洽,但这几天孙杨尚未回到自己的训练小组。据悉,本周末这对金牌组合将再次合练,孙杨与朱志根的矛盾风波终于有了结果。

  “在能够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并且不影响训练、比赛的前提下,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父母不反对,我会顺其自然,毕竟他都是一个快22岁的成年人了,不会再多干涉。 ”——朱志根

  孙杨已与朱志根面谈

  孙杨在上周回到浙江以后,已同朱志根指导进行过长谈,但此次孙杨非常低调,与上次完全不一样,就连微博也没有发,所以外界并未能从“蛛丝马迹”上来判断师徒已经和好如初。不过,朱志根率先发声,他向记者透露,尽管两人谈得很好,但这几天孙杨尚未回到自己的训练小组。经记者确认,孙杨本人目前确实并没有回到朱志根组里训练,不过孙杨回到浙江后,已经与朱志根进行了面谈,双方的意向已经达成一致。据计划,孙杨回到朱志根组的时间是本周末,两人将携手备战全运会。张亚东将卸掉临时主管教练的“职务”,专心回归行政岗位。

  朱志根不再干涉爱徒谈恋爱

  此外,在引爆首次矛盾的恋爱问题上,朱志根也公开表示不会再干涉,“在能够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并且不影响训练、比赛的前提下,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父母不反对,我会顺其自然,毕竟他都是一个快22岁的成年人了,不会再多干涉。 ”最后,朱志根为孙杨量身打造的“世界统治计划”,更是加速了孙杨的回归。

  除了朱志根的让步感化孙杨之外,代理教练张亚东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张院长(张亚东)可能是孙杨与朱志根再次合作的最为重要的推动力。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回到杭州之后,张亚东并没有急着休息调整,而是一直在撮合孙杨与朱志根,“有一天我听说孙杨去找张亚东,两人谈了好长一会,我估计可能与这个事情有关。 ”另据记者多方了解,这或许还跟张亚东目前的职务有关。出任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之后,张亚东分管学院的多个项目,工作非常繁忙。如果再要带孙杨训练,势必将影响他作为副院长的工作,多少有点分身乏术。而且再过半个月,全运会就将开幕,学院领导层这一阶段更是忙碌万分,因此,在张亚东的积极促进下,孙杨最终才有可能回到朱志根身边。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实习生张子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