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伊辛巴耶娃童话般摘金 那个不可战胜的女皇

2013年08月14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点10分,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201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撑杆跳决赛,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微博]以4米8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她继05年和07年之后,第三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赛后法新社、路透社和美联社三大通讯社都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

  美联社:伊辛巴耶娃有望2015年复出

  伊辛巴耶娃在周二夺得了田径世锦赛的女子撑杆跳金牌,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这也让本土球迷欣喜若狂。获得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奥运会冠军苏尔和古巴名将席尔瓦。31岁的伊辛巴耶娃计划在产后休息一段时间,她可能在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或者2016年巴西奥运会上复出。

  法新社:不可战胜的伊辛巴耶娃第三次折桂

  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在家乡获得了自己第三个世锦赛撑杆跳冠军,巩固了自己田径巨星的地位。这是伊辛巴耶娃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首次拿下大赛冠军。她曾28次打破世界纪录,彻底改变了女子撑杆跳这项运动。

  两年前大邱世锦赛上她只获得了第六,回到家乡,在卢日尼基球场,只有一个伊辛巴耶娃,那个不败的伊辛巴耶娃。

  路透社:童话般的金牌 伊辛巴耶娃点亮莫斯科

  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女子撑杆跳选手,伊辛巴耶娃在可能是她辉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中夺得了自己第三个世锦赛冠军,今天的她每一跳都得到了观众的呐喊。在经历了第一次试跳4米65失败这样让人紧张的开局后,伊辛巴耶娃很快找到了信心。作为第一位跃过5米高度的女子选手,31岁的伊辛巴耶娃最终以本赛季最好成绩4米89拿下冠军。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