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没刘翔心里轻松很多 谢文骏:枪响之后腿发软

2013年08月12日04:22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没有刘翔压阵,中国跨栏选手的成绩一塌糊涂,被寄予厚望的谢文骏[微博]和江帆[微博]均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无缘男子110米栏半决赛。

  刘翔正在美国养伤,史冬鹏也状态不佳,中国田径队只能派出谢文骏和江帆出征莫斯科世锦赛,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孙海平在赛前强调,男子跨栏没有夺牌目标,“没有刘翔,心里轻松许多,小将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

  共有34名选手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江帆在第1小组出发,接连打栏的他最终名列第8位,成绩为13秒87,总排名第27位。被认为有望闯进前8名的 谢文骏在第2小组出发,但他13秒59的成绩只名列小组第4位,总排名第17位。两人都未能进入半决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16年以来首次无缘世锦赛男子 110米栏半决赛。

  没能闯进下一轮,谢文骏也倍感失落,“一到莫斯科,就感觉有点乏,应该是身体的原因,状态不太好,枪响之后,腿有点发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