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排决赛王琛揽得分王 感言夺冠靠北京爷们精神

2013年08月12日03: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朝阳专电(记者刘旭辉)王琛再度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成为最大的功臣,他说是一种自强不息的北京精神推动着他和队友,完成了这个奇迹。

  王琛非常激动,他说:“那时候我就想着我们不能输,我们就是想赢,今天我们是战胜了自己,如果自己不想赢球,多少机会都得输掉,联赛我们有外援,现在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们靠的是自强不息的北京精神。落后、赶上、反超,不服输。”

  王琛说全运会四年一届,大家都很重视,全力以赴,这就是北京爷们的精神,我们上演了王者归来,“作为队长,是一种传承,我只有用我的球技在场上不断地得分,才对得起大家对我的信任”。王琛说自己在夺冠的一刻泪流满面,完全抑制不住。

  王琛虽然祖籍不是北京的,但是他说:“能带领大家打这个全运会冠军,也是多年来北京对我的培养,打好球是对北京最好的回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