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陆滢50蝶预赛第3晋级 男子接力惊险进决赛

2013年08月02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日,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巴塞罗那展开第六日角逐,上午进行了六个项目的预赛。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预赛中,由汪顺[微博]、郝运[微博]、吕志武[微博]与李昀琦[微博]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13秒37的成绩名列第八位,惊险晋级决赛。在女子5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陆滢[微博]以25秒82的成绩名列第三位,获得了半决赛的门票。

  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吕志武被分在了第10组的第9泳道。也许是稍后要参加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吕志武有所保留体力,他只游出了23秒64的成绩,名列第51位,无缘半决赛。法国选手弗罗伦特-马努多游出了21秒72的成绩,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挺进半决赛。2011年上海世锦赛此项目冠军、巴西选手小西埃洛游出了21秒76的成绩,以预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在女子5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陆滢被分在了第7组的第6泳道。在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折戟的陆滢在此项目预赛中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她游出了25秒82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位,并以预赛总成绩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英国选手哈尔塞尔与丹麦选手奥特森都游出了25秒69的成绩,她们两个人并列第一位。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美国选手沃尔梅游出了26秒29的成绩,名列第七位。

  在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刘维佳被分在了第3组的第1泳道,他游出了54秒37的成绩,名列第36位,无缘半决赛。俄罗斯选手科洛蒂什金游出了51秒55的成绩名列第一位,挺进半决赛。美国名将罗切特[微博]游出了52秒26的成绩,名列第13位,获得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在女子20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选手白安琪被分在了第3组的第1泳道,她游出了2分12秒14的成绩名列第16位,涉险晋级半决赛。美国名将富兰克林游出了2分07秒57的成绩,名列第一位,挺进半决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8秒93的成绩名列第六位,也获得了半决赛的门票。

  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被分在了第2组的第5泳道,参加预赛的四位选手棒次依次是汪顺、郝运、吕志武与李昀琦。汪顺在第一棒中游出了1分47秒96的成绩,郝运在第二棒游出了1分47秒45的成绩,吕志武的表现不太理想,他只游出了1分50秒04的成绩。好在游最后一棒的李昀琦顶住压力,他游出了1分47秒92的成绩。最终,中国队以7分13秒37的成绩名列第八位,获得了决赛的门票。美国队以7分08秒05的成绩名列第一位。

  在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两位中国选手邵依雯[微博]与许丹露分列第12位与第14位,都无缘决赛。邵依雯被分在第4组的第2泳道,她的成绩是8分29秒71。许丹露被分在第3组的第5泳道,她的成绩是8分29秒98。美国选手莱德基游出了8分20秒65的成绩,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此前,莱德基已经获得了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