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尊重对手才是篮球 王治郅对我们很重要

2013年08月02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马尼拉消息,第27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男篮以113比22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首场比赛胜利。

  扬纳基斯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我们来这打比赛,我们必须尊重对手。这就是篮球,我的球员在努力打好一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比赛。”

  和上一场相比,王治郅本场比赛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谈到这一安排,扬纳基斯说:“王治郅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队员,我们会根据不同对手和他的身体状态找到适合他的比赛,亚锦赛的旅程很漫长,我们对每一个队员都一样,都要找到适合他们比赛的时间。”

  “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想要打出一场好的比赛,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让球队变得更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让队员知道怎么样去打比赛,这次比赛还很长,我更看中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的表现。”

  由于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一场中输给了韩国队,明天对伊朗的比赛对小组排名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扬纳基斯并没有强调这场比赛有什么特殊性,他表示:“对我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来中国的时候目标就是一样,我希望通过每一场比赛让队员们变得更好。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努力获胜。”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