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在央视记者肩头痛哭足足半分钟 看了心疼(图)

2013年07月29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点20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第一项决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争夺,中国名将孙杨以3分41秒5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游泳军团拿下本届大赛首金。这是他个人第一次获得世锦赛男子400自冠军,也是他自2011年上海世锦赛以来,获得的第三项世锦赛冠军。

  赛后,孙杨非常激动,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央视资深游泳记者王平在微博中写道:“孙杨夺冠后激动之情难抑,在击掌庆祝后突然伏在我肩上痛哭失声,以至于直播采访过了近一分钟才得以进行,在我们采访结束后霍根班德等欧美电视台纷纷强烈要求对孙杨进行直播采访。确实这枚金牌对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和感受!”霍根班德是荷兰游泳名将,三枚奥运金牌得主,退役后的他已经成为了一名电视工作者。(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