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女排迎世锦赛首胜 下轮对阵阿根廷争16强名额

2013年07月29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排球世少赛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在泰国进行的U18世界女排[微博]锦标赛上,中国U18女排3比1击败来自欧洲的希腊队,这也是国少女排的首场胜利。

  由于在不久前进行的世青赛上国青女排夺冠以及朱婷[微博]的“横空出世”,让人们对本次参加U18世锦赛的国少女排也平添了一丝希望,不过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上,国少女排先后不敌日本队和波兰队。本轮对阵希腊,首局中国队25比7大胜,第二局25比16再胜,第三局稍显松懈的国少队被对手25比19扳回,第四局重整旗鼓后25比10再次大比分取胜,锁定胜局。队长孙海平说:“在比赛中,我们尝试让更多的点都可以得分,经过努力我们做到了最好。”

  根据赛制,小组中五个队有四个能晋级下一阶段的十六强,中国队还剩与阿根廷的一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