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险胜八一获赛季第三胜 奥恰洛夫击败老将王皓

2013年07月25日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乒超男团第8轮广东队取胜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3中国乒超联赛昨天结束了男团第8轮的争夺,广东陈静男队以3比2主场险胜八一男队,德国外援奥恰洛夫[微博]以2比3惜败给国家队新晋男单主力樊振动,又以3比2险胜刚新婚不久的老将王皓。

  这是奥恰洛夫加盟广东陈静男队以来第三次在比赛中登场。此前,他取得了4连胜,但是对手中没有国家队一线主力。昨天坐镇佛山主场,广东陈静男队迎战拥有王皓、樊振动等国家队主力的八一男队。

  在首盘角逐中,奥恰洛夫苦战5局,以2比3不敌樊振动。在第二盘争夺中,广东陈静男队的刘吉康爆冷以3比2力克王皓。第三盘是男双比赛,广东派出刘吉康/尹航对阵樊振动/徐晨皓[微博],最终刘吉康/尹航以0比2不敌对手。第四盘焦点之战由奥恰洛夫对阵王皓,经过5局较量,奥恰洛夫以3比2获胜。这样,双方在前四盘战成2比2。在决胜盘的争夺中,广东陈静男队的尹航技高一筹,以2比1击败对手徐晨皓。这样,广东陈静男队以3比2击败八一男队,迎来本赛季第3场胜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