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文化嘉年华盛夏狂欢 海陆空精品模型一网打尽

2013年07月22日10:47  海峡导报
精美模型精美模型

  导报讯 (记者 李玉燕 实习生 庄泷盛/文 陆军航/图 通讯员 翁萍萍)想看精品模型吗?那就海、陆、空一次性看个够!2013年“三圈霸道杯”全国模型体育文化节,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广大爱好模型的市民除了观看精彩的模型竞技外,还可通过模型精品展近距离感受体育模型的魅力。

  本次模型文化节配套活动的主会场就设在SM二期中庭,这里有令人惊叹的模型精品展,也有热闹的纸飞机体验和精彩的车模表演等活动,晚间还有大型的模型文化嘉年华,可以欣赏劲歌热舞并参与抽奖。欢迎您加入这场盛夏模型狂欢!

  导报记者了解到,今明两天到SM二期黄宝石中庭,将可以欣赏到沙船、大洋一号科学考察船、胜勘208地质调查船、西班牙“圣菲利普”号、新日本丸等许多模型精品。

  其中,沙船,为中国古代四大名船之一,一种平底、方头、方梢的海船,是我国最古老的一种船型。而大洋一号则是我国第一艘现代化综合远洋科学考察船。1984年建于前苏联,原名“地质学家彼得安德罗夫号”。

  据了解,文化节将持续至24日,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们将是主角。来自厦门市135名青年模型爱好者,这几天将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500多名航模高手“过招”。当然,光有金牌选手、激情赛事还不够,多项配套活动,也期待厦门市民来参与。其中,SM二期中庭,今日19:00—19:30有“汽车模型表演”,16:00—21:00 有“模型文化嘉年华 ”;SM二期黄宝石中庭,有模型精品展暨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成立60周年图片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