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天津横扫霸州获主场首胜 马文革:双打很关键

2013年07月18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2013年中国乒乓球[微博]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六轮争夺,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主场迎战霸州海润俱乐部,结果以3:0横扫对手,迎来联赛的主场首胜。

  在此之前,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已经连续在主场打了三场败仗,因此这场胜利对于提升全队气势至关重要。赛前,郝帅便表示非常期待主场的一场胜利,代表天津队打头阵的他首盘很快进入状态,3:0兵不血刃拿下霸州队的崔庆磊,为天津队打响头炮。随后的第二盘,庄智渊在0:2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以3:2逆转霸州队的翟磊,为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奠定基础。双打比赛,作为新搭档的郝帅、李平[微博]志在必得,没有给翟磊、程靖淇任何反扑机会,迅速横扫对手,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天津队由郝帅和李平搭档双打代替了前几场配对的庄智渊和李平,对于本次排兵布阵,主教练马文革坦言:“从这几场看双打比赛的较量比较关键,我们每场都是如果双打丢了,感觉对队员的士气有很大影响,后面的比赛压力会很大,如果双打赢了,后面都会好打一些,今天的排兵布阵主要是考虑到双打这方面的情况。李平和郝帅搭档还是更默契一些,而且上届全运会两个人获得第二,感觉他们的配合还是更好一些。”本报记者 张璐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