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轻抚小狗爱心喷发 全力支持黑8全国积分赛

2013年07月10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自己的台球俱乐部,潘晓婷[微博]俨然像回到了家中,参加完签约仪式,她立即跑向一只小狗将它抱起,然后盘腿坐在沙发上,轻抚小狗的毛发,“这是客人的小狗,它胆子特别小,被我家的狗狗欺负过,所以看到它我觉得挺不好意思。”原来,赛场下的“九球天后”潘晓婷有如此温婉柔情的一面。

  2013年7月10日,中式台球全国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迎来超重量级合作伙伴——潘晓婷台球俱乐部(上海总店、财大店、闵行店),双方在上海市普陀区潘晓婷俱乐部总店举行了签约仪式,潘晓婷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对于中式台球全国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潘晓婷表示自己会极尽全力推广这项比赛,“我当然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最近我的比赛比较多,今天也非常巧,我正好在俱乐部,可以参加这样的一个签约授牌仪式。接下来如果需要我做任何事情,只要有时间,我都会义无返顾地支持。8月初,我要参加世锦赛,所以在这之前我还会有一些训练备战。”

  此前在参加亚洲室内运动会时,潘晓婷遭遇了“误判”,她也曾在微博上“抱怨”此事,如今再次谈及此事,潘晓婷直言“挺好笑的”,“我的心情已经转好了。我个人是觉得还是挺好笑的,同样的事情在同一个人身上发生,不单纯是巧合这么简单吧(笑)。事后,我和其他人也讨论过这个问题,包括斯诺克[微博]的小晖(丁俊晖[微博]),我们也说过这个问题,小晖的霸气还是很不错的,我要向他学学。”对于丁俊晖给了自己哪些建议时,潘晓婷选择了保密,“这个建议等我以后用了之后,你们就知道了。”

  再过一段时间,潘晓婷就将开启自己今年的世锦赛之旅,虽然备战时间并不长,但潘晓婷并不担心,“因为最近一年,我都是在比赛,也没有做过其他的一些事情。所以这么短时间的备战,我觉得还好,像上半年这样该训练训练,比赛还是存在一定的偶然性,虽然不一定付出就会有回报,所以我就尽人事,听天命,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去做好。”

  很多球迷都提到过潘晓婷如今对待比赛比以往淡然了许多,对此,潘晓婷予以承认,她说道:“我觉得这种淡然不是对比赛不重视,而是希望可以去改变一种重视的方法,去享受比赛的过程。所以我一直说我之前的比赛打得还是挺煎熬的,没有真正地享受过比赛,所以我希望在这个方面去追求一下。”

  话来转向小狗,潘晓婷的思绪似是被拉回到生活中,“因为我的训练、比赛任务会比较重,和我家的狗狗很长时间没见了,它和我相处的时间远远不如我的父母,所以没办法啦!”她咧嘴一笑,“虽然我每次回去它看到我会比较开心,但如果要和谁出去玩,它肯定不会选我,哈哈!”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