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西班牙站李越宏夺冠 易思玲三姿列第4

2013年07月09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越宏夺冠李越宏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3年射击世界杯西班牙站结束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两项比赛争夺,最终中国枪手李越宏[微博]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夺得金牌,易思玲则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位列第四名。

  2013年射击世界杯西班牙站7月9日再决出两枚金牌归属,在首先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队虽然派出易思玲、常静以及杜贝三人出战,但常静和杜贝两人在资格赛中发挥欠佳分列第19和27位无缘决赛,而名将易思玲则打出587环,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跻身决赛。决赛首轮易思玲发挥欠佳排名8位选手中的第7位,尽管随后淘汰赛她发挥稳定,但最终易思玲仍然以433.6环的成绩排名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意大利枪手佩特拉最终以459.1环的成绩获得冠军。

  随后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国队共李越宏、丁峰以及张富升三人参加资格赛争夺,张富升打出578环的成绩排名第14位无缘决赛,李越宏则携手丁峰分别以资格赛第四和第六名的成绩入围决赛。决赛6选手重新再战,老将丁峰首轮得到5分排名前两位,但随后他连续3轮仅得到2分,最终以第五名收官;而李越宏前三轮基础赛得到13分稳稳占据前3名的位置,随后的淘汰赛李越宏一路领先,仅在倒数第二轮得到相对较低的3分,随着最后一轮得到4分,李越宏最终以34分的成绩夺得金牌。

  当地时间7月10日,本届赛事将进行男子10米气手枪以及女子双向飞碟比赛的较量。(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