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帆接棒刘翔完成三连冠 劲敌被罚下未遇强劲挑战

2013年07月06日12: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虽然刘翔因伤休战,但在亚洲范围内,中国队在110米栏的优势仍无可撼动。

  昨晚,2013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在印度浦那结束了第三日争夺,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选手江帆[微博]没有遇到太多挑战,过往成绩最好的韩国选手朴泰映又因为犯规被罚下,江帆最终以13秒61的绝对优势成绩获得冠军,科威特选手阿尔曼迪尔以13秒78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失泽航以13秒88获得第三。

  刘翔在2009年和2011年亚锦赛曾两夺110米栏冠军,因此这次江帆也完成了中国选手在这一项目上的三连冠。

  除此之外,王嘉男以7米95获得男子跳远冠军,王峥以72米78获得女子链球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截至目前,中国队在奖牌榜上以8金3银2铜的成绩遥遥领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