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大运会山东师大女排力争前八 东道主国家队班底

2013年07月05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大运会中国女排参赛名单大运会中国女排参赛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俄罗斯当地时间6日在喀山揭幕,中国队参加男女排[微博]项目的都是在校大学生,目标冲击前八名。

  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7月6日至17日在俄罗斯喀山市举行,参加女排项目的中国队是以山东师范大学为班底,辅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浙江大学的队员,其中山东师范大学9人,北航2人、浙大1人。山东师范大学是在年初的选拔赛中战胜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本次大运会的机会。山东师大的刘东辉出任主教练。中国男队则是以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南信学院三所院校的学生组成。

  喀山大运会女排项目共有16支队伍参加分成4组,中国队被分在C组,同组包括中华台北、朝鲜和斯洛伐克。东道主俄罗斯队分在A组,同组包括波兰、美国、捷克。巴西在B组,同组有加拿大、挪威、阿尔及利亚。日本和泰国被分在D组,同组还有中国香港、智利。

  东道主俄罗斯队志在家门口夺冠,她们派出了国家队班底出战,参赛队员包括主攻帕辛科娃、查普里娜、邦达尔、马尔科,副攻布洛达科娃、扎娅兹科、史尔娅霍瓦娃,接应冈察洛娃、伊萨耶娃,二传潘科娃、萨莉娜,自由人马洛娃。巴西队同样派出了以巴超冠军联合利华替补阵容为主的阵容,雷吉斯、娜塔莎、阿曼达、布鲁纳、罗贝塔、帕瓦奥-米切勒等。

  另外,泰国队参赛队员中除了维拉万、普莱姆吉特未参赛外,奥努玛、努特萨拉、玛丽卡、塔帕费蓬、皮亚纳特、阿姆蓬、波蓬、松塔亚等国家队队员都在报名名单中。波兰和日本的队伍也是刚刚参加了俄罗斯总统杯的阵容。

  以山东师范大学为主的中国女队和三所院校学生组成的中国男队都将目标锁定在前八名。(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