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名将卡特睾丸癌手术成功 台联祝福:振作起来

2013年07月03日10:23  TOP147
“机长”卡特手术成功“机长”卡特手术成功

  当地时间7月2日下午,英国广播公司BBC官网发表题为《阿里-卡特:斯诺克[微博]巨星期待术后回归》的后续报道,根据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发布的最新消息,“机长”卡特将在周二进行的睾丸癌外科手术后的三周内回归职业赛场。

  手术成功后,卡特第一时间在个人推特上向球迷报告情况:“大家好,手术很成功,现在感觉非常疼痛,医生告诉我放松,休息一个月。感谢每一个人,你们是我强大的后盾。”

  现年33岁的卡特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他突然患上癌症的消息广泛引发了其他球员和广大球迷等各界人士的关注。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对BBC体育表示:“他(卡特)已经谈起可能回归赛场的一站比赛,他手术后参加的第一个赛事将可能是鹿特丹(7月19日在荷兰举行的欧洲巡回赛第二站ET2)。”

  弗格森补充说,“这将取决于他的恢复时间。我给他发的消息是这样的,‘振作起来,阿里,我们期待再次见到你’。”

  BBC官网文章指出,卡特的恢复期将可能受到旧疾克隆氏症(一种原因不明的慢性肉芽肿性炎症性疾病,异常的自身免疫可能与发病有关)的影响。来自切姆斯福德的卡特自2003年起便受到这种疾病的折磨,但他仍然取得两次世锦赛亚军的骄人成绩。年初他还在柏林取得了自己的第三座职业排名赛冠军奖杯——德国大师赛。

  “他是我们中的一员,我们非常关心他的病情。”世界台联主席弗格森曾经是一名世界排名前列的职业球员,他本人亦在去年接受皮肤癌手术,“他是职业巡回赛中最难缠的对手之一,一位可爱的年轻人。对于他的经历我感同身受。他的职业赛成绩非常优秀,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之一。对于疾病他已经进行了一番持久的抗战,并且在斗争中坚持了下来,正是他的经历让你了解到他的品性。”(TOP147 狸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