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曲晋级世界联赛第四轮 李红侠荣膺最佳射手

2013年07月01日13:12  华奥星空
李红侠在比赛中李红侠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30日,世界女子曲棍球联赛第三轮(伦敦站)结束,中国女曲获得第四名、获得世界联赛第四轮参赛资格,李红侠荣膺最佳射手。

  小组赛中,中国女曲以2-1战胜意大利,以2-3负于阿根廷,以2-1战胜美国队,以两胜一负战绩名列小组第二。在1/4决赛中,中国女曲迎战另一个小组的第三名西班牙队,结果以3-0完胜对手,从而进入1-4名排位赛。在半决赛中,中国女曲以1-4不敌强敌澳大利亚队,与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队争夺季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在终场前30秒中国女曲被阿根廷攻入制胜一球,中国女曲最终以2-3不敌阿根廷队,获得第四名,同时获得了今年11月底在阿根廷举办的世界联赛第四轮的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曲队员李红侠在本次比赛中以一人独进7球的成绩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刘向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