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胜帕奎奥二世成功卫冕 对手带伤坚持获赞扬

2013年06月29日13: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业)熊朝忠成为中国拳坛卫冕金腰带的第一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BC迷你轻量级拳王争霸赛在迪拜举行,对阵双方为熊朝忠和菲律宾人奎洛。在经历了12回合惊心动魄的大战后,熊朝忠凭借点数战胜奎洛,成功卫冕金腰带,他是中国拳坛取得这一成就的第一人。

  奎洛是活跃在职业拳坛的一位悍将,他常常被拳迷拿来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相提并论,并被称为“帕奎奥二世”。熊朝忠在2012年底WBC世界迷你轻量级拳王的争霸赛上赢得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拳王头衔。

  今天熊朝忠虽然身材处于劣势,但他出拳又狠又准,连续打中对方面门,脚步移动也非常快,让对方的重拳经常落空。他最终以点数战胜奎洛,裁判给出的分数分别是113比113、115比112和112比110。

  值得一提的是,奎洛的右臂在比赛中受伤,他几乎是用一只手臂生生将比赛扛到结束。赛后,媒体对他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大加赞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