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琛世界马术节揭幕战:德国帅哥夺青年杯桂冠

2013年06月28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5日举行的亚琛世界马术节首日揭幕战比赛中,23岁的德国帅哥选手斯图梅尔骑着八岁的爱马卡斯莫赢得首场场地障碍赛青年杯的冠军。

  亚琛世界马术节本周在德国亚琛隆重举行,亚琛世界马术节是骑师的终极梦想之地,也是爱好者必须亲临观赏的赛事。热衷马术运动的人士,均为这片土地所吸引而齐聚于此。一众骑师熟练的跳跃、优雅的步伐及出众的姿态,让亚琛成为备受尊崇马术赛事的显赫象征。

  本项场地障碍赛青年杯的比赛是为7-8岁的赛马设置的比赛,是青年巡回赛的一部分,成绩靠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周日的青年杯决赛。被罚分最少同时耗时最少的骑手赢得冠军,障碍最高设置为1.4m,8岁的马匹参加比赛的障碍将升高5厘米左右。在35个障碍中干净地完成了不少于23个障碍,斯图梅尔夺冠的成绩为72秒,紧随其后的是来自英国的罗布特-斯密斯和瑞士选手维尔内尔-马福,成绩分别为73秒20和74秒37。

  本项赛事中,德国本土选手中成绩第二好的是尼克拉-杜塞尔,他以75秒46的成绩完成了今天的比赛。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