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法车队之荷兰贝尔金:老牌劲旅丑闻缠身丢赞助

2013年06月28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金车队贝尔金车队

  新浪体育讯 荷兰贝尔金车队前身为荷兰拉波银行车队。但因为爆出兴奋剂丑闻,拉波银行在2012年停止赞助,车队更名为布兰科,而环法赛前车队再次更名为贝尔金。荷兰拉波银行车队(RABOBANK CYCLING TEAM)成立于1984年,自成立以来年年都参加环法大赛,是老牌职业车队。布兰科车队整体实力突出,自1998年以来,始终保持在争冠行列。

  贝尔金车队长于夺取赛段冠军,迄今已经21次问鼎,10次穿上黄色领骑衫。此外,德克尔2000年荣膺敢斗奖,拉斯姆森在2005年和2006年两次加冕爬坡王,弗雷尔2008年封得冲刺王。

  贝尔金车队的主将是格辛克,他在上月的环意赛上发挥欠佳,希望能在环法赛上有所弥补。

  UCI代码:BEL

  国籍:荷兰

  车手名单:

  布姆(Lars Boom,荷兰),达姆(Laurens ten Dam,荷兰),格辛克(Robert Gesink,荷兰),里泽尔(Tom Leezer,荷兰),穆勒马(Bauke Mollema,荷兰),诺德豪格(Lars-Petter Nordhaug,挪威),坦辛克(Bram Tankink,荷兰),范马克(Sep Vanmarcke,比利时),维南茨(Maarten Wynants,比利时)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