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大满贯罗马站 美国巴西组合分获男女组冠军

2013年06月26日11:09  中国体育报

  苏畅

  本报讯  2013世界沙排大满贯罗马站的比赛日前在意大利罗马结束,美国组合和巴西组合笑到最后,分获本站男女组的金牌。

  女子组决赛率先在巴西组合塔丽塔/利马和美国头号组合凯西/罗斯之间展开。美国组合经验丰富,巴西组合技术细腻全面,在这场棋逢对手的较量中,巴西人以21比17先下一局,凯西/罗斯随后以21比19还以颜色。随后的决胜局中,凯西/罗斯在关键球把握上略逊一筹,最终塔丽塔/利马以15比12取胜,问鼎冠军。

  随后进行的男子组决赛,由拉脱维亚组合斯曼丁/萨莫伊洛夫迎战美国老将达尔豪瑟/罗森达尔。在北京奥运会男沙金牌得主达尔豪瑟/罗森达尔面前,欧洲组合难以取得优势,美国组合耗时44分钟,以21比19和21比18直落两局取胜。

  中国选手未参加本站赛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