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获高科技装备:世锦赛遭4虎围攻比奥运难打

2013年06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试穿新装备试穿新装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6月24日讯)大马男单一哥李宗伟获得全新高科技健身装配“助阵”出征广州世界羽球赛,面对有主场优势的4名中国虎将围攻。

  距离世界羽球赛尚有6个星期的时间,大马羽球队今早在烟霾的侵袭下继续训练,不过李宗伟变身“钢铁人”,穿上全新设计的高科技健身装配“热身”,准备在这个星期使用,以加强速度与体能的考验。

  他说,这次世羽赛在广州举行,获得4席满额的中国队有主场优势,所以挑战比伦敦奥运会来的更艰巨、更辛苦。

  “最重要还是专注做好自己的备战,不会去计较这些,我相信只要自己有充分的准备,可以面对这些的挑战。”

  他表示,中国队有主场优势、有观众支持,但大马队同样在世界各地有支持者,就像在印尼和新加坡就得到很多球迷打气,而且球员们都已经习惯四处打比赛,所以这不会打击大马队。

  大马队这次共有24人入选,将于7月27日飞往香港进行一个星期的集训,然后前往广州参加世羽赛。

  李宗伟今早穿上试穿高科技健身装配热身后赞不绝口,他表示,这套新设计的“重量外套”非常合身,相信对这次的备战有很大的帮助。

  他指出,以前的配备很不方便,而且穿了很不舒适,但这个就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动作,可是加快自己在场内的移动,在脱下之后感觉身体轻了很多,在提升速度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他说,只要这些新配备有所帮助都会尝试,不会因为年纪加大而排斥。

  至于赛前备战,李宗伟表示,他未曾到过香港训练,但相信这对球队有利无弊,至少可以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干扰。

  他说,出国备战在伦敦奥运会之前也试过,球员们可以更专心的训练,同时也能有更充分的休息,如果留在国内,在训练后与家人或朋友外出会影响集中力。(1Tit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