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首度公开情事:初恋刻骨铭心 告白美女主播

2013年06月20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朴泰桓上节目朴泰桓上节目

  新浪体育讯 近日,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作客SBS人气访谈节目《Healing Camp》。通过与主持人韩惠珍,李庆奎和金齐东的畅聊,朴泰桓首次公开了自己的感情生活。特别是朴泰桓在节目中爆料称自己比寄诚庸先喜欢上主持人韩惠珍的。据此前韩国媒体报道,作为韩国英超新贵的未婚妻,韩惠珍和寄诚庸将于今年7月份完婚。

  相关阅读:

  朴泰桓首度公开情事:初恋刻骨铭心 告白美女主播

  朴泰桓自曝奥运后痛哭 赛前超纪录2秒震惊孙杨外教

  节目一开始,朴泰桓便直接表达了对韩惠珍的爱慕,并说明自己在寄诚庸之前就心仪韩惠珍,只不过比较含蓄,没想到被同龄好友寄诚庸捷足先登。韩国小飞鱼突然的告白,一时间令韩惠珍不知所措。

  韩惠珍首先问朴泰桓皮肤这么光滑是否跟遗传有关?然而“海洋男孩”哪有心思听得进去,痴痴的盯着韩惠珍感慨说:“第一次见到‘弟妹’真人,简直太漂亮了!我和寄诚庸的私交不错,听说你们婚讯都正式发布了。其实我和寄诚庸同岁,都是89年生人。”朴泰桓一句“弟妹” 让韩惠珍捂脸害羞。

  摄制组特意策划制作料理环节,朴泰桓一边给大家准备着“拉面炒年糕”,话题自然转移到了吃上。主持人求证:“听说你一天要吃八顿饭。”“嗯,因为体力需要,每天必须吃6顿正餐,中间还得补充零食,算下来一天几乎吃10顿。在日本我曾一口气吃下过140个寿司。”朴泰桓确认了这一说法。韩惠珍好奇:“这么吃不怕胖么?”朴泰桓说:“当然得减肥,时刻控制体重,身体沉的话,消耗能量大,影响成绩。”

  谈到近期的状况,朴泰桓详细作出说明:“对自己的管理还算蛮严格的。上午10点开始进行2个小时的力量训练。然后吃午饭,稍作休息,继续下泳池,一直练到下午6点。晚上再出去跑跑步。最后放松按摩。平时如果有课的话,就去檀国大学研究生院上学。”

  韩惠珍心疼地说:“每天都如此枯燥的反复吗?”“嗯,对于游泳运动员来说,倘若歇一天,水感将成倍下降。”面对专业上的问题,朴泰桓始终保持着职业性的严肃:“都习惯了,从5岁开始练游泳,转眼间快20年了,都没能好好的歇过。”

  朴泰桓说:“很羡慕寄诚庸,游泳和足球不同,从热身到训练只能一个人默默的进行。有时候我会不自觉的在水中发呆,甚至游着游着忘记转身而撞到池壁,其实很丢人。然后还必须装作若无其事。”

  韩惠珍善解人意的询问朴泰桓平时如何排解寂寞?朴泰桓回答自己有个亲侄女,没事便哄她玩,这是唯一的乐趣。韩惠珍见朴泰桓绕弯子,立即单刀直入:“我谨代表韩国女性发问,泰桓在寂寞的时候肯定存在赐予你力量的女孩吧?”于是朴泰桓首次在媒体上公开坦承了自己的恋爱史。外表俊朗,神情冷漠的朴泰桓向来被外界误认为“花花公子"形象。对此朴泰桓澄清道:听过此类传闻,他们觉得我是把妹能手。事实上我只谈过一次恋爱。

  之后,朴泰桓深情讲述了初恋的故事:大学时我们相识,交往了2年。后来我孤身一人前往海外集训,内心孤单彷徨,加上训练十分严酷,自己的性格逐渐变得孤僻。那时候女友经常开导我,令我心中敞亮一些。尤其是没完成训练目标的时候特别苦闷,女友安慰说,没关系,不要给自己过大压力,明天会好起来的。总之,鼓励的话说了很多,陪我度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光。因此我打心眼里特别感谢自己的初恋。

  谈到分手,朴泰桓继续讲道:主要还是因为聚少离多吧。两人之间的感情被空间慢慢冲淡。其实我心中并没有发觉产生距离感,但是女友认为我对她关心不够,至少不能一起浪漫,哪怕一起看场电影。实际上她只想拥有一份平淡的感情。可惜连这点要求我都难以满足。

  对此,未婚夫远在大不列颠的韩惠珍深有感触:那你们一年能见几回面?

  朴泰桓:在澳大利亚每次封闭集训就是3个月,之后可以回国休整一周。不过这一周中,全排满了其他事项,比如拍赞助商广告等。满打满算和女友只能约会一两次。2010年亚运后,我们缘分走到尽头。那一阵心里很难受很惶恐。我死皮赖脸的求人家不要将我抛弃,但是恳求女友回心转意为时已晚。然而我越是求她越觉得自己可怜,因此之后很长时间不愿触碰这一伤痕。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