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出席活动被主持摸肌肉 大尺度水浇泳装模特

2013年06月18日11:0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昨天打响,下午2点,特鲁姆普[微博]和利索夫斯基出席了赛事赞助商——某品牌饮用水在场馆外举行的小型商业活动。两大斯诺克型男被煽呼着配合“两大男神激情上演湿身诱惑”的主题,他们先用水浇泳装模特,随后自己也被别人泼了个湿透透……

  无锡昨天烈日炎炎,下午2点时气温更是高达35℃,不过站在露天舞台上的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还是非常有耐心。

  进入到互动环节,女主持先根据拿到的提示邀请两位比基尼模特登场。几句寒暄之后,主持人便开始让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各自牵手一名女模特,并打开矿泉水瓶泼淋对方。

  利索夫斯基比较干脆,从女模特后背浇到前身,身手确实“利索”。而小特则含蓄很多,完全不像平常在球桌上那般爽快,他的表情害羞且略带尴尬。直到女主持领着台下女粉丝一阵又一阵狂叫,小特才艰难做出下手决定,将矿泉水瓶微微举起倒置,对着身边模特的胸前淋了下去。

  大尺度游戏远远没完,但主办方显然还有更多后手。随后,女主持开始鼓动女模特反击小特和利索夫斯基,球迷在台下也跟着起哄“动手”起来。最后,两大型男都难逃浑身湿漉漉的结局。

  在午后烈日的照射下,一直很high的女主持情绪更加高涨,她开始挑战尺度极限,欲让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当众脱衣。这次两大帅哥守住了底线,不管大家现场怎么躁动,他们都拒绝秀身材。

  女主持不甘心就此作罢,提出要隔T恤摸摸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的肌肉,感受下两大男神的健硕。不知道小特和利索夫斯基有没有听懂女主持的中文,反正他们就这样被“摸”了。而从女主持满意的表情、有节奏的声音判断,小特和利索夫斯基确实够有魅力。

  原本主办方还安排了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为球迷签名,与球迷合影,但是在女主持引领的强大攻势下,两大斯诺克高手找机会迅速闪人了。                              (秋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