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体萝莉吸引世界第一注意:孙妍在是警惕对象

2013年06月18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东欧的艺术体操明星们怎样评价“亚洲选手”孙妍在呢?参加6月16日结束的表演秀“LG Whisen Rhythmic All Stars 2013”的在艺术体操届排名世界并列第一的选手乌克兰选手Ganna Rizatdinova和白俄罗斯选手Melitina Staniouta认为,孙妍在是“强大的对手”。她们表示“看看孙妍在取得的成绩和分数吧,她一直是我们的警惕对象”。

  Rizatdinova和Staniouta两人分别在本赛季取得了两次FIG(国际体操联合会)世界杯系列个人综合比赛的冠军。在综合世界杯比分计算的世界排名中,两人并列世界第一。

  孙妍在(世界排名第6)正跟她们进行竞争。孙妍在在最近的2个大赛(索菲亚、明斯克世界杯)上连续排名个人综合比赛的第4位,逼近奖牌榜。

  Rizatdinova和Staniouta表示“孙妍在是韩国艺术体操界的人才”。 Staniouta表示“孙妍在在韩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是第一人,不是吗”, Rizatdinova 表示,“乌克兰拥有欧洲首屈一指的体操学校,那里人才辈出,但是妍在不同”。两位选手承认,孙妍在是不毛之地开出的鲜花。

  在被问到,艺术体操对于体型细高的东欧选手来说是不是存在有利因素时,Rizatdinova坚决表示“艺术体操最重要的不是体型,而是在体操垫子上表现出的技巧。我们不是模特”。她们评价道,孙妍在是拥有韩国和东洋特征的选手,因此她的表演更具魅力。Staniouta评价说“我认为,曾在俄罗斯训练的经历对孙妍在有很大帮助”,“比起全盘接受了俄罗斯风格,她更加注重发挥自己亚洲出身的个性,这也是她取得好成绩的原因”。(韩国《中央日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