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亚锦赛朱敏沈晨摘铜 黎国介获男重季军

2013年06月06日20: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3年亚洲击剑锦标赛于6月6日在上海静安体育馆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朱敏和沈晨同获女子佩剑铜牌,冠军属于韩国选手金志妍。黎国介则拿到一枚男子重剑铜牌,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利姆扎诺夫夺冠。

  女子佩剑两场半决赛都是中韩对话。中国选手沈晨在对韩国选手李罗金的比赛中开局曾取得领先,但很快便对手反超,最终以6比15告负。而面对伦敦奥运会冠军金志妍,中国选手朱敏同样开局占据优势,但对手还是更高一筹,以15比8取胜。

  决赛中,金志妍以15比13击败队友李罗金夺冠。

  男子重剑半决赛中,黎国介以11比15不敌韩国选手全友俊,经验丰富的的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利姆扎诺夫15比12淘汰韩国人金晟敏。决赛中,阿利姆扎诺夫击败全友俊,为哈萨克斯坦取得本次比赛首金。

  已经结束的三个比赛中六项个人赛中,韩国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拿走了其中的4枚金牌,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各得一金。接下去的三个比赛日将进行六个项目的团体争夺。(华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