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城际赛正式开拍 董炯赵婷婷助阵挑战国羽

2013年06月03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3日体育专电 近日,“羽林争霸”红牛2013年城市羽毛球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城际赛”全面打响,各城市优胜队伍齐聚省城,为争夺大区赛入场券展开角逐。

  截至6月3日,全国共有19个省、600多支地市代表队加入战斗,北京、辽宁、重庆、陕西等地先后决出大区赛晋级队伍。与此同时,“挑战国手”微博创意征集活动也同步升级,董炯、赵婷婷两位前国手接受网友挑战,分赴沈阳、重庆两地与业余球员互动,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增加了一抹亮色。

  自4月13日“羽林争霸”全面开赛以来,全国163座城市、近6万名羽毛球爱好者先后走上了赛场,城市赛阶段结束后,668支队伍成功晋级32个赛区的城际赛。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城际赛呈现出规模更大,水平更高的特点。大部分城市的参赛球队数量都在增加,而且整体水平水涨船高。不少球队早作准备,招兵买马,让素有“小苏迪曼”之称的“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精彩纷呈。

  在沈阳,作为去年全国卫冕冠军“琳达天空”不出意外地再次夺得城际赛冠军,决赛打得异常激烈,特别是男双和混双两场更是十分胶着。在重庆,前两年组委会还担心96支报名球队的参赛名额是否太多,今年报名开始不到一周就已报满,即使把北站和万州站的参赛队伍数量从原定32支增加到40支,依旧难以满足球迷热情。在北京,城际赛参赛规模从去年的16支增加到24支,新增大兴等分赛区。去年亚军尤尤谷队特意前往大兴赛区报名,轻松夺冠。(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