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短道队再赴云南集训 王濛领衔新增五名小将

2013年05月31日17:37  长春晚报 微博

  日前,国家短道速滑集训队一行人马安营扎寨昆明,开始了又一期的高原集训,计划两个月。由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已日益临近,今年,国家短道速滑队集训相比于往年提前了一个月。

  早在上月,国家短道速滑队便奔赴广东湛江某部军训,参加人员包括7男7女,女队仍由黑龙江名将王濛领衔,辅以她的老乡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以及来自我省的周洋、李坚柔[微博]、孔雪[微博]、韩雨桐[微博];男队由长春名将梁文豪领衔,还有来自我省的韩天宇、陈德全[微博]、于继洋和武大靖[微博]以及来自黑龙江的俞勇俊[微博]、王星淳。而此次前往昆明集训,又有5位年轻小将跟随前往,来自我省的马强和陈光名列其中。在湛江军训和昆明集训之间,国家短道速滑队还返回了北京,进行了一系列体检和调整性训练。在这次昆明高原集训之后,他们一行将前往加拿大进行海外拉练,计划一个月。

  此番前往高原昆明集训可以说是故地重游。2011年6月7日,在此集训的国家短道速滑队因酒后扰民,与前来劝说的巡防队员发生严重冲突,双方均有人员受伤。但此事最终不了了之,又导致更严重的“青岛流血斗殴”事件的再度发生。本报记者 关海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