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逆转浙江夺三连胜 王宝泉谈对手雪藏主力

2013年05月31日07:5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在上海举行的女排[微博]邀请赛昨天进入第四天,天津队面对近几个赛季的“苦主”浙江队,以3:1取得胜利。今天下午4点,天津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对垒东道主上海队。

  天津队昨天依然是全部主力首发出场且打满全场,而浙江队在缺少了国手李静[微博]、单丹娜[微博]的情况下,还雪藏了主力二传王娜[微博],改由替补二传金艳[微博]担纲。首局两队一路僵持,最后几分关键球浙江队把握住机会,以29:27艰难取胜。第二局中段,浙江队自由人孙吉兆[微博]脚部扭伤,这一意外打乱了她们的节奏,天津队趁势以25:13扳平局分。随后的比赛,天津队逐步控制住局面,以25:22和25:14连下两城,取得三连胜。

  “浙江队阵容严重不整,这不是她们的真实水平,所以取胜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表示,“虽然输了球,但浙江队的防守和串联水平还是很高,这也给咱们造成了不小困难。另外,咱们副攻的拦网和进攻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王佳敏[微博]的意识仍然需要进一步提高。”

  连续两场比赛对阵八一和浙江队,对手均雪藏了部分主力,而天津队则是以全部主力首发,对于这样迥异的人员安排,王宝泉说:“对手雪藏主力有人家自己的想法,但我觉得大家互相都已经很熟悉了,很难出什么奇兵。我们参加这次比赛就是为全运会练兵,希望从中发现一些问题,然后尽快弥补提高。如果不上主力,怎么能发现更多的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