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雅姿”首次登陆广州 曲婉婷送上远程问候

2013年05月28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 由安利雅姿冠名赞助的2013“冰上雅姿”盛典广州站新闻发布会暨冰迷见面会隆重召开。冰上雅姿艺术总监、世界花滑冠军夫妇申雪、赵宏博,携中国花滑“明日之星”李子君[微博]共同出席,与广州冰迷首次“亲密接触”。据悉,由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微博]2010年参与创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名称巧妙融合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已连续三年震撼上演,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6月 10日,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冰上雅姿”盛典首次降临广州,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上演。

  开展三年的“冰上雅姿”盛典借助奥运冠军、运动协会及企业的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为中国竞技体育市场化探索出一条成功道路。2010年,倾力艺术、慧眼独具的雅姿品牌首度助力冰上雅姿品牌的创立,并坚持四年冠名赞助“冰上雅姿盛典”,见证了申雪赵宏博一路结婚生子,安利雅姿的品牌总监汤梅女士表示,雅姿ARTISTRY品牌的精髓为“Forward Beauty 超越之美”,冠名赞助“冰上雅姿”盛典,是因为素有“冰上芭蕾”美誉的花样滑冰表演,融运动技艺与舞蹈神韵为一体,蕴含着对探寻、创想和创新的不懈追求,与雅姿品牌内涵完美契合,“冰上雅姿”这个品牌名称也是浑然天成,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在中国继续推广普及花样滑冰运动。

  当花滑遇上广州 冰迷热情相迎

  “冰上雅姿”作为国内顶尖花滑演出,虽然已经连续巡演三年,但广州站的设置却是第一次。冰上雅姿艺术总监申雪赵宏博信心满满地说:“广州是南方经济最发达的城市,我们来广州演出,一定能为中国花滑运动的“北冰南展”带来巨大的推动。

  当天冰迷见面会上,申雪、赵宏博,还有近来风头正劲的小将李子君,都难掩激动与兴奋,面对多年来默默给予支持的广州冰迷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在冰迷问答环节中,更是大方地有问必答。熟悉了赵宏博花滑英姿的冰迷,对他今年冰上雅姿主持人的新身份都充满期待,赵宏博谈及此次挑战也是一脸的跃跃欲试,还扬言要做“花滑技术最强的主持人”,末了不忘谦虚一句“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我一定努力展现给大家新的面貌。”此外,申雪的身孕也牵动冰迷的心,几位妈妈级的冰迷纷纷为申雪的孕期养生献计献策,使现场一派温馨。

  年仅17岁的后起之秀李子君,面对粉丝流露出赛场外可爱的邻家女孩般羞涩的神情,但谈到首次备战索契冬奥会,小妮子又换上了坚定的表情说:“我正在努力锻炼体能弥补弱势,成人赛的竞争比我想象中还要激烈,我需要投入更多努力跟上新的节奏。”

  据一位资深冰迷透露,当得知5月13日冰上雅姿广州发布会将办成一场冰迷见面会,实在令冰迷们欢欣雀跃。而且5月28日是申赵的结婚纪念日,冰迷们特别准备了亲制作的巧克力、肖像画,以及堪比专业水准的《20年花滑岁月》纪念视频。人气渐长的李子君也收到了许多冰迷的礼物,别致的手工饰品让她爱不释手。

  曲婉婷送上远程问候 3D舞台令人期待

  作为2013冰上雅姿盛典表演嘉宾的曲婉婷,由于个人行程原因未能出席当天的见面会。有心的她提前委托工作人员拍摄了VCR,为广州的冰迷送上问候。据曲婉婷自己介绍,同为铁杆冰迷的她将与冰上偶像站在同一个舞台实现跨界合作,她的心情与广州冰迷一样激动。据悉,她将分别与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季军珍妮·罗切特和中国小将闫涵[微博],跨界演绎她的代表作《Drenched》(电影《春娇与志明》主题曲)和《我的歌声里》,同时还将尝试脚踩冰刀,在一千平方米的冰场上载歌载舞。

  另一方面,今年的冰上雅姿引进了欧美先进设备,挑战国内首个大型3D投影冰上舞台,实现今年主题“造梦空间”的视觉体验。据介绍,主办方斥巨资将冰山造型的演出舞台与一千平方米的冰场无缝链接,艺术总监申雪、赵宏博,也将发挥全部想象力,将节目编排进一步创新升级,大胆利用光影的“魔术”效果,呈现出虚实结合、情景互动式的剧情表演效果。

  冠军阵容  预演冬奥会大战

  由中国滑冰协会与申雪、赵宏博经纪公司盛力世家,联手世界著名美容化妆品牌安利雅姿首度创立的“冰上雅姿” 已连续三年震撼上演,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其后,雅姿坚持冠名赞助“冰上雅姿”盛典,开启了这场盛大的中外艺术家跨界合作的时尚艺术盛宴。

  2013的“冰上雅姿”盛典被诸多冰迷戏称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前奏。男单夺冠热门,加拿大华裔冠军陈伟群、妖冶的“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微博]、“旋转之王”斯蒂凡·兰比尔,都足以令冰迷尖叫。花滑传奇人物科特·布朗宁,还将个人告别演出献给了冰上雅姿,并承诺重现经典之作《雨中曲》。女单方面,俄罗斯史上最优秀的女将伊瑞娜·斯鲁茨卡娅、2010冬奥会季军珍妮·罗切特,以及中国“明日之星”李子君等,将在冰上争奇斗艳。双人节目也颇具看点:中国双人滑老将张昊[微博]首次携新搭档彭程亮相;四届世锦赛冠军双人滑、法国顶尖冰舞、俄罗斯冰上绸吊,以及美国冰上杂技,都将挑战观众的视觉神经。(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