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雅姿台北站赵宏博当主持人 曲婉婷有小秘密

2013年05月28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安丽2013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一年一度亚洲花样滑冰滑冰大盛事,第三届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巡回演出,台北首站即将于6月8日小巨蛋华丽登场,台湾即将推出首创冰上投影跨界音乐大秀,搭配花式滑冰巨星跨界完美结合,从优美、温馨、感性,到凌空极限的特技,高超的滑冰技巧,呈现出视觉感官力与美的张力;为了让花样滑冰艺术的纯粹美感对应到音乐的本质,特别邀请流行知名歌手KTV新天后-曲婉婷与滑冰巨星同台演出跨界献唱,展现出最为极致的视觉飨宴。

  2010年冬奥双滑冠军申雪、赵宏博再度来台担任冰上雅姿ARTISTRY艺术总监,赵宏博为台湾一年一度花样滑冰盛事身兼四职,此次除了担任艺术总监与主持人外,更身兼2013波兰托仑杯国际滑冰邀请赛,青年男子组金牌/台湾冰上小王子-曹志祎的即席教练;另赵宏博继2012年冰上雅姿封刀演出后,也在今天现场带来晋升为爸爸的喜讯,安丽公司行销处长江季蓬也特别在记者会上准备了赵宏博最喜爱的哈雷“尿布”婴儿小熊给予最大的祝福。

  赵宏博即将首次与时尚教主路嘉怡携手担任安丽2013 ARTISTRY 冰上雅姿盛典主持人,将最独特精辟的滑冰艺术专业角度兼具时尚流行观点切入,为台湾观众带来最极致美感的滑冰艺术;精彩的滑冰演出节目中,除了花式滑冰巨星之外,还特邀跨界流行音乐歌手,以“我的歌声里”在华人世界迅速窜红的KTV新天后曲婉婷,担任两岸四地安丽2013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表演嘉宾。台湾冰上小王子曹志祎更在记者会上,带领幸福歌姬-梁文音出场,用最独特温暖幸福的祝福,带来师妹曲婉婷最深切期待的VCR画面;出生在哈尔滨的曲婉婷非常激动的说:“非常开心自己的音乐能跟世界级花样滑冰巨星一同在冰上合作,让她梦想成真。”曲婉婷更说自己的姊姊也是花样滑冰选手,自己也特别喜爱花式滑冰,在VCR还淘气地透露了个小秘密说演出当天“可能会在冰上呈现冰上的艺术”,不仅期待大家来看她的神秘演出,更期待能与滑冰巨星合作擦出火花。演出当天除了有曲婉婷的表演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将在冰上与观众热情互动,热力四射的演出将掀起全场高潮巅峰,为安丽2013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极致优美的花式滑冰夜晚,点缀出繁星般的耀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