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子手球预赛 安徽江苏等4队提前出线

2013年05月24日08: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5月23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手球预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安徽、解放军、江苏、上海获得各自小组前两名、已经提前获得了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A组比赛中广西队以30-18战胜香港队,赢得了小组赛唯一一场胜利,解放军队以31-13大胜黑龙江队,以四场胜利排名小组第二,安徽队以35-27击败北京队、小组赛五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

  B组新疆队以36-22战胜四川队,山东队以23-33不敌广东队,小组头名之争中:江苏队以26-23战胜上海队、以五战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上海队排名第二。

  随着五轮小组赛的结束,各组的名次也最后确定:A组1-6名分别为安徽、解放军、北京、黑龙江、广西、香港,B组1-6名分别为江苏、上海、广东、山东、新疆、四川。

  按照赛制,第二阶段将进行交叉赛、排出最后的名次,前七名将获得全运会决赛的参赛资格,这意味着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安徽、解放军、江苏、上海已经确定获得了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北京、黑龙江、广东、山东四支队伍将通过交叉赛淘汰其中的一支,另外三支队伍将晋级全运会决赛。而两个小组的最后两名广西、香港、新疆、四川已经确定无缘全运会决赛圈。

  赛事将于5月25日进入交叉赛阶段。(信息提供/中国手球协会 姚峰 编辑/刘向前)

  5月23日比赛结果:

  广西—香港 30:18

  解放军—黑龙江 31:13

  安徽—北京 35:27

  新疆—四川 36:22

  山东—广东 23:33

  江苏—上海 26:23

  小组赛排名:

  A组:安徽、解放军、北京、黑龙江、广西、香港

  B组:江苏、上海、广东、山东、新疆、四川

  5月24日大会休息

  5月25日对阵情况:

  广西—四川

  新疆—香港

  北京—山东

  黑龙江—广东

  安徽—上海

  解放军—江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