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甲A联赛康德女将今出征 新赛季目标保三争一

2013年05月21日02:10  重庆晨报 微博

  康德女将今出征甲A 新赛季目标保三争一

  本月23日,新赛季乒乓球[微博]甲A联赛将在湖南怀化拉开战幕。今天上午重庆康德渝中队将前往怀化,参加新赛季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本赛季康德由石贺净、易芳贤、马越斐、姚俊羽四将组成强大阵容,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表示,今年球队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在球队出征前,康德集团董事长卢朝康专程看望了队员,希望队员在比赛中展现风采,赛出水平。

  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今年乒乓球甲A联赛一共有50支球队,270名运动员参赛,竞争十分激烈。胡蓉蓉告诉记者,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康德今年提出保三争一的目标,希望能更上一层楼。为备战即将开始的甲A联赛,除石贺净外,上周马越斐、姚俊羽、易芳贤均抵达重庆训练。为了让队员专心训练,俱乐部特地安排了五星级酒店,专门的运动员伙食,还派出一辆价值百万的专车负责接送。

  球队主教练肖伟介绍,今年易芳贤和姚俊羽搭档女双,石贺净和马越斐主攻女单。易芳贤和姚俊羽是首次搭档,但两人之间已有默契,她们是国家二队队友,相互之间比较了解,两人的打法互补,能够有效弥补不足。队中二号女单、上海姑娘马越斐也做好准备,她信心满满地希望俱乐部能冲超成功。胡蓉蓉透露,今年选择马越斐,是因为她在去年的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相信今年她的成绩会和去年一样优秀。

  今天上午,全队将前往怀化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谈到即将开始的甲A联赛,全队上下并不紧张,已为康德效力三个赛季的“老将”易芳贤说:“都打了三个赛季的甲A,没什么好紧张的,只要打出自己水平就可以。”马越斐和姚俊羽也认为没什么好怕。主帅肖伟透露,首站比赛的要求是拿到好名次,为9月在重庆举办的决赛获得好签位。因此,队员们不会有多少压力,况且放松的心态会让她们发挥得更好。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