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举行第4届亚洲室内暨武术运动会授旗仪式

2013年05月20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天国)中国香港代表团20日在香港奥运大楼举行了第四届亚洲室内暨武术运动会授旗典礼。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韩国驻香港总领事赵镛天的陪同下,将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授予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和亚洲室内暨武术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郭志樑。

  “希望中国香港队运动员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争取夺得奖牌甚至金牌归来。”霍震霆说。

  第四届亚洲室内暨武术运动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在韩国仁川举行。这是亚洲首次将室内运动会与武术运动会合并举办。预计将有来自45个奥委会的2400名运动员和官员参赛,比赛设9个非奥运会项目共100枚金牌。

  中国香港队将派出67名运动员参加25米短池游泳、围棋、保龄球、台球、体育舞蹈、室内5人制足球和泰拳等7个项目的比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