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中国获反曲弓男团亚军 韩国5金列榜首

2013年05月20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彦)尽管中国男队没能在决赛中战胜劲旅韩国队,但由邢宇、戴小祥、张建平组成的队伍依然创造了中国箭手在本次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反曲弓男团亚军。昨天下午,2013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在滨江大道决出5枚反曲弓金牌。以伦敦奥运班底出战的中国队最终只有一枚银牌进账。本次比赛中,射箭运动第一强国韩国队在复合弓、反曲弓共10个项目的比赛中斩获5金,成最大赢家。美国队以4金名列奖牌榜第二。中华台北女队在本站世界杯中表现优异,她们在反曲弓团体半决赛中交出221环的高分,以4环力压韩国队,又在决赛中以20环的巨大优势轻取乌克兰队,摘得冠军。

  中国射箭队此次只派队参加了奥运会项目反曲弓比赛,但前三天的淘汰赛后,中国队仅有男团一项进入了周末的决赛。谈到队伍不尽如人意的表现,中国射箭队总教练刘希源表示,此次比赛的结果属于正常范畴,“今年是新一轮奥运周期的开端之年,中国射箭队正在积极地选拔人才、储备人才,希望整体实力再提升一步,为3年后的奥运会打好扎实基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