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在粉丝面前微笑却独自流泪 刘国梁安慰(图)

2013年05月19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刘诗雯笑着打完决赛刘诗雯笑着打完决赛
下次继续!刘诗雯!下次继续!刘诗雯!

  新浪体育讯 面对李晓霞的狂攻,刘诗雯显得非常淡定,即使是丢了关键球,或者某个球没处理好,刘诗雯更多的都是微微一笑。电视镜头中不难看出,刘诗雯的心态非常平静,无论领先还是落后,无论是比赛开始,还是丢掉冠军,她都显得异常平静。

  李晓霞赢得了最后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刘诗雯撅着小嘴儿和裁判握手,随后还给欧洲的小粉丝挨个签名。这一刻,谁也没有看出刘诗雯有多难受,随后刘诗雯接受采访,面对镜头,她依然淡定的表示,“我尽力了,还可以,只是关键球处理的稍微欠点火候。”

  采访结束后,刘诗雯走向了后台,在这一刻她有些承受不住了,眼泪流了出来……据专项记者李武军的微博报道,“刘诗雯流下了伤心的眼泪,总教练刘国梁特意前来安慰失利的刘诗雯。场面温馨,感人!”

  作为运动员,谁也不愿意输球,但对于刘诗雯来说,女单决赛她真的已经尽力了,像小枣的粉丝说的那样,“没关系,下次继续!”

  (丰子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