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13年05月16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汇聚信心 共谋发展

  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以“凝聚行业力量,探索变革之路”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5月30日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作为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全新推出的主题品牌活动,本届高峰论坛将会汇集政府相关部门高级领导、国际体育用品组织代表、中国体育品牌领先企业以及行业问题专家等行业内外各界精英人士,分享行业指标数据与核心观点,对行业成长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关键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引领战略思考,提振行业信心,共同输出中国体育用品业正能量。

  根据议程,高峰论坛将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以行业领袖分享观点为主,包含行业数据发布、国际组织经验分享、国内经济形势解读等重点内容,同时还会邀请体育用品知名企业代表以“前进中的变革”为主题,传递发展信息,共商行业变革发展之路;下半场将会聚焦于“生意”和“渠道”两大命题,邀请行业专家和体育用品精英人士就环境变革、行业挑战等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与此同时,嘉宾邀请工作也已展开。据相关人士透露,组委会已经同诸多上市公司及业界知名企业负责人完成了首轮沟通,他们对论坛给予了很高评价,具体名单将在5月初对外公布。

  此外,论坛观众报名工作将于近期正式启动。根据组委会安排,目前有参与意向的观众可发送电子邮件至Forum@sportshow.com.cn(论坛组委会工作邮箱)进行报名。

  本届高峰论坛的相关内容将在体博会官方网站、新浪官方微博、体博会电子展讯、网易体育专题等平台进行实时更新与发布。任何有意同本届论坛开展合作的企业和个人,均可发送咨询邮件至Forum@sportshow.com.cn(论坛组委会工作邮箱),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并洽谈合作意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