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女排参加精英赛名单 老将克鲁兹莫吉卡缺席

2013年05月15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3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将于17日开战,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首战的对手是波多黎各女排。相对于泰国和古巴,波多黎各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比较陌生,该队参加精英赛的12人名单也已公布,克鲁兹、莫吉卡、阿尔瓦雷兹等经验丰富的老将缺席。

  波多黎各女排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一支劲旅。尽管国家队整体实力有限,但队中不缺乏优秀的球员。主攻克鲁兹本赛季效力于巴库拉比塔俱乐部,在德国名将格伦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克鲁兹成为拉比塔的绝对主力。攻防全面的克鲁兹帮助拉比塔斩获2012年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亚军、2013年欧洲冠军联赛亚军,同时与队友合作成功卫冕了阿塞拜疆超级联赛冠军,克鲁兹本人荣膺最佳一传奖。二传老将莫吉卡本赛季加盟维拉科特斯征战意大利A1联赛,尽管维拉科特斯发挥欠佳无缘四强,但莫吉卡还是体现了自身价值。接应阿尔瓦雷兹本赛季与美国外援斯科特和A-格拉斯一起帮助马亚圭兹俱乐部勇夺波多黎各联赛冠军。不过,这三名参加过2010年世锦赛的老将均缺席本次精英赛。

  本次参加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波多黎各女排却以年轻队员为主,队中仅保留了四位参加过世锦赛的球员,接应卡里娜-奥卡西奥和副攻西拉-奥卡西奥多次参加世界大赛,二传诺格拉斯和自由人维内加斯也参加了2010年的世锦赛,另外来自马亚圭兹俱乐部的主攻罗萨也具备一定的实力。

  北京时间5月17日19:30分,中国女排将首战波多黎各队。

  (小邱)

  附:波多黎各参加精英赛12人名单:

  主攻/接应(5人):罗萨(Yarimar Rosa)、卡里娜-奥卡西奥(Karina Ocasio)、路易兹(Ania Ruiz)、蒙特罗(Patricia Montero)、吉梅内兹(Genesis Collazo Jimenez);

  副攻(3人):莫拉莱斯(Morales)、西拉-奥卡西奥(Sheila Ocasio)、雷耶斯(Diana Reyes);

  二传(2人):诺格拉斯(Michelle Nogueras)、瓦伦汀(Natalia Valentin);

  自由人(2人):维内加斯(Shara Venegas)、卡尼莎(Kanish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