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称只有超人能阻奥沙利文 卡特:我不是凑数的

2013年04月27日13:13  我的台球网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即将迎来“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在2013斯诺克[微博]世锦赛上的第二轮比赛。赛前,6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斯蒂夫-戴维斯[微博]宣称只有“超人”才有可能阻挡奥沙利文的克鲁斯堡之旅。本轮罗尼的对手卡特则要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放话说:“我来这里不是凑数的。”

  今晚,火箭将迎来经近一个赛季的归隐之后,重返台坛的第一场重轴戏,对阵德国大师赛冠军阿里-卡特。而对这一切都宛如去年世锦赛决赛的重演。

  现年55岁的传奇老将戴维斯认为,伴随着希金斯[微博]、罗伯逊、马奎尔和马克-艾伦[微博]等大牌的出局,这无疑增加了火箭夺冠的概率。而面对对手的强势,卡特在最近同火箭的12场比赛中无一胜绩,占据绝对下风。

  戴维斯说道:“当那些顶尖高手纷纷出局以后,一切都在朝向更利于罗尼的方向发展。第二轮和卡特的比赛也绝对不会是一帆风顺。阿里也非常优秀,所以比赛会很纠结。但是,在克鲁斯堡,如果罗尼没有被自己打败的话,我想他被爆冷的机会不是很大。要击败火箭需要有超人的发挥。”

  “因此比赛肯定会对火箭更有利一些。但我想大家都会这么认为。”

  “火箭自从赢得首轮胜利以后已经有一个星期的休息了,这对他并没有多大妨碍。他已经休息了一年了,所以我觉得再多休息一周对他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33岁的卡特,来自切姆斯福德,拜罗尼-奥沙利文所赐已经拿过两个世锦赛的亚军。但是他认真地坚持道:“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是罗尼,罗尼,罗尼,但我比赛有我的动力,我来这里可不是为了凑数的。”(MY147.com 赵越/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