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队员集体微博讨薪 联赛奖金已经拖欠两年

2013年04月24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上海男排[微博]队长沈琼[微博]、主力方颖超[微博]、杨剑彬[微博]、崔晓栋[微博]和王之腾[微博]等集体在各自微博中同一时刻发出声音:“在激烈的全运会备战过程中,最近特别心烦,2011至2012年联赛冠军奖金从去年拖到今年,说好今年2月底一定发。现在都几个月了?钱不在多少,也就250万,关键在于诚信……”唐朝[微博]俱乐部承诺的上赛季奖金迟迟未能发放,让老将们无心备战全运会。

  相比北汽男排引外援和大手笔资金投入,曾经的霸主上海男排却没能拿到上赛季夺冠奖金,队员们虽然对此心有不满,但是为了拿到奖金,他们不得不维持和赞助商的关系,均没有在公开场合谈及此事。俱乐部方面三番五次地拖延稳住队伍,但是一拖再拖,矛盾终于激化。J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