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去年世锦赛已尽力 最大梦想克鲁斯堡之王

2013年04月18日10:35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锦标赛的大幕即将在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正式拉开,世锦赛亚军特鲁姆普[微博]也投入到积极的备战中。面对即将展开的世锦赛,这位炙手可热的球员,信心满满:“我希望能不断的赢,继续拿下排名赛的冠军,而世锦赛冠军奖杯是我最希望得到的一座奖杯。”

  “去年的世锦赛实在太糟糕了,我记得在我比赛中的前一天还在生病,然后第二天早上便是我的比赛。”回忆起去年的经历,特鲁姆普似乎还有些“后怕”。“但是我所想的就是赶快结束第一阶段,然后在第二阶段中还有机会。最后很幸运的是,我做到了!但是戴尔知道我当时并不在最佳状态,他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试图击败我。”去年和戴尔的比赛依然记忆犹新,巧合的是,今年,特鲁姆普再次在首轮遭遇戴尔。

  “在去年16强的比赛中,我出局了,这让我很遗憾,但是我已经尽力了。”特鲁姆普的话语中显示出遗憾和失落:“去年在第二轮,我本有机会赢下那场比赛,但是我打丢了一颗球,而这颗球我可能再打99次也不会打丢。”

  对于一个斯诺克球员来说,克鲁斯堡无疑是他们最大的梦想,特鲁姆普也不例外:“我还是喜欢在克鲁斯堡里比赛,那里真的是一个比赛的绝佳场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到那里,看看我到底能取得什么成绩。”

  特鲁姆普在2011年赢得中国公开赛冠军,这是他首个排名赛冠军,随后,他摘得英锦赛冠军。2012年,在中国成都捧起了国际锦标赛的冠军。这对于特鲁姆普来说,当然还是不知足:“我希望能不断的赢,继续拿下排名赛的冠军,而世锦赛冠军奖杯是我最希望得到的一座奖杯。”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4月20日,2013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大幕即将在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正式拉开,而特鲁姆普将在北京时间23日9时30分进行。(MY147 王阳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