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节目蔡妍胸器很亮 吴建豪“人鱼线”诱惑

2013年04月14日15:14  信息时报

  尽管明星的总体表现,大体不尽如“外貌协会者”意,但当中依旧有几位“突围而出”,譬如素颜很美的王丽坤、胸器很亮的蔡妍,还有吴建豪一展女粉丝垂涎已久的“人鱼线”。

  最惊艳——素颜很美

  王丽坤《星跳水立方》

  上周播出的《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中,阿Sa和王丽坤的淡妆素颜均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追捧。其中,此前寂寂无名的王丽坤,更因素颜一夜爆红,被男观众封为“新一代女神”。不少不识其人的观众纷纷在微博追问,“这个素颜比浓妆还要漂亮的妹子到底是谁?”据了解,王丽坤不论在训练还是比赛,都坚持素颜上阵。

  最亮眼——“胸器”很亮

  蔡妍《中国星跳跃》

  有网友曾发微博问道,“明星跳水节目,你最想扮演什么角色?选手,评委,教练,救生员?”想必“旱鸭子”蔡妍一出场,不少男观众都想争当“救生员”。不习水性的蔡妍当晚虽是背着浮板上阵,但曲线玲珑的身材显然抢占了所有焦点。节目中播放了蔡妍赛前训练的片段,其中一个场景,落水的蔡妍一把抱住池里的男救生员,犹如抓住救命稻草,让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分心感叹“救生员好幸福哦”!蔡妍亮眼的“胸器”,也被视为秒杀了目前参赛的一众女明星。

  最诱惑——难得一见的“人鱼线”

  吴建豪《星跳水立方》

  跳水男星中最备受期待的吴建豪,节目未播出前,有关吴建豪跳水的照片已经在网络上率先曝光。吴建豪不负一众女观众的厚望,以长短裤取代连体泳衣,不仅胸肌和八块腹肌明显可见,就连“人鱼线”也若隐若现。有观众直言:“之前看了一期,不知道节目亮点在哪,现在终于明白了。”

  小贴士:

  他们是怎么挑泳衣的?

  《中国星跳跃》:泳衣量身定做

  节目组会为每个参赛的明星都准备一套专属的跳水泳衣,“不会说让明星在一堆里随便挑一件,每个明星的泳衣,都是为他们量身定做,包括特别的设计,衣服的紧度、开叉的高度,材质的排水性。”

  《星跳水立方》:拒绝比基尼

  泳衣都是明星自己准备的,“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有些人怕失误,摔到水面的话很疼,所以选择穿连体泳衣;有些人觉得自己是公众人物,不想穿得太少。我们都尊重明星的选择,不会强迫他们,穿着舒服就行。但比基尼是一定不可以的,怕水的冲击力太大,一下子就冲掉了。像李彩桦第一天就兴冲冲地穿着比基尼来训练,最后被我们赶回去换衣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